安宁园区

地理位置: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园区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东至585号道路,南至北滨河路界,西至黄羊头,北以沙井驿街道焦家庄为界,规划面积40.99平方公里。 园区企业:园区现有规上工业企业23家,限上商贸企业71家。长风集团公司、兰州飞控仪器总厂、万里机电总厂等国有大中型企业是我国航天器材、电子仪表、信息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众邦电缆、兰州交大科技园、蓝科石化、华润雪花啤酒、莫高国际酒庄、康师傅饮品生产线、九州通药业、佛慈制药、新兰药业、兰州新纪元汽车城、甘肃凤凰山钢材物流园、兰州国际建材家居博览城等一批现代高科技企业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食品饮品、生物医药、新型石化、家居建材、现代装备制造等五大产业集群,具有一定规模和相当基础的工业体系,现代仓储、物流业在园区迅速发展。

园区内重点项目:

中央商务区:将按照建设金融、科技、商业和办公商务中心的发展定位,以及统一规划设计、整体招商开发建设的思路,建设理立体、多元、复合型城市公共活动中心,拓展步行活动和绿化空间,树立安宁城区新形象。

后工业都市街区:将按照辅助中央商务区发展规划的思路,以突出文化旅游、新型商业业态、专业孵化器聚集为主要特色,整体规划,分地段、分时序实施的原则,酝酿丝路国际风情街,并结合西侧仁寿山生态旅游风景区,拓展绿化空间,促进建筑物、街道立面、天际线、色彩和环境更加协调、优美,提升街区特色和活力。

生态文化广场:将对现有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下沉式改造,以深沟两侧开发建设为重点,突出片区市级文化中心的城市定位,增加片区生态休闲、文化产业等城市风貌,在滨河路布局文化馆、体育馆等公建设施,提升安宁门户形象。

甘肃医药产业园:位于北滨河西路沙井驿片区,由甘肃华尊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拟入园医药企业31家。产业园建成后,全区医药产业销售规模将超过100亿元。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开园运行。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形成辐射全省、西北乃至全国的综合性医药产业园,带动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

兰州航空科技城—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以辖区万里、长风和兰飞三个国营企业为主,整合生产功能区,以保证军品生产的基础上,打造集研发、孵化、转化和民用产业化为一体的航空工业产业园。提升改造职工福利区,全面纳入社会化、城市化管理,形成产城融合的新典范。

甘肃电商谷:位于北滨河西路连铝大厦1-3层,总建筑面积约4234.62平方米,毗邻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高校及金牛街商业步行街。以“一平台、一联盟、四板块”为发展核心,建立区域产业新型智库,为大学生创业和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努力打造省内最具特色和发展优势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兰州盛达广场:北侧紧邻银滩大桥,西侧为阳光怡园居住区,南侧、东侧为北滨河路。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用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461193.68平方米。项目以高层SOHO板楼为主,地下一层和地铁站相对接,集商业广场、高端写字楼、商住两用SOHO公寓、文化娱乐商业街、时尚美食广场6大高端功能区,打造以购物、休闲、商务、居住、文化、约了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

中海广场:位于刘家堡崔家庄社区,莫高大道西侧、蓝科路南侧。项目用地面积158.65亩,总建筑面积为557320.79平方米。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为28亿元,拟三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24.47万平方米,建设住宅、平层公寓、block商铺、街商、幼儿园等。二期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建设住宅、loft公寓、block商铺、类mall商业体、写字楼及地下车库等。三期建筑面积6.34万平方米,建设超高层写字楼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