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

公司从奠基到投产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成为中国同等规模建厂、投产最快的啤酒企业。其建厂速度被驻地政府赞誉为领跑兰州的“安宁速度”。全面达产后,公司共上市30余种口感清爽纯正的优质啤酒,截至2017年在甘肃的市场份额达到37.3%,成为甘肃省成长速度最快的啤酒品牌。甘肃公司2008年全面正式投产,2010年产量首次达到了设计产能。自2008年全面投产至2017年,公司已累计上缴税金达9.21亿元,给兰州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从原料筛选加工到成品酒包装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工艺管线和灌装设备:糖化麦汁生产采用全自动微机中心控制操作,生产工艺采用全封闭隔氧式生产,麦汁煮沸采用动态低压煮沸工艺和闪蒸工艺技术,相比其它技术节约能源30%以上。啤酒过滤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硅藻土烛式过滤系统和PVPP精滤系统,有效去除细小凝固物,确保雪花产品口味纯正。

在质量管理方面,配置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啤酒分析仪、气相色谱仪、溶解氧仪、分光光度仪、啤酒瓶检测仪等设备,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的仪器品控管理。所有原辅材料进厂首先必须经品尝合格后方可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检验,保证啤酒口味的纯净性、协调性、一致性和口味新鲜度。

公司本着对社会、环境高度负责的态度,采用天然气锅炉,污水处理系统,坚决践行企业环保责任。在生态绿化方面,从细节入手,在充分保持原有地貌的生态环境的基础上进行合理园林绿化。公司已被誉为是一个“环保型”、“花园式”的新型啤酒生产公司。

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遵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获得广泛赞誉。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公司已先后在所辖市场区域的甘、青、藏各地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十余项,涉及扶贫、赈灾、助学、助残、敬老、拥军等,累计达400余万元。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兰州市最佳投资奖、中国啤酒工业优秀企业、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兰州市价格计量诚信单位、全市节能降耗工作先进企业、兰州十佳外商投资企业、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的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需要,不断创造价值,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我们相信凭借其卓越的理念、优秀的队伍、先进的体制和完善的机制,一定会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大舞台上,谱写出更加精彩夺目的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