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于1996年12月22日。目前公司注册资本6个亿,总股本6亿元,是以医药零售连锁经营为核⼼业务,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股份制企业。截至2016年底,拥有1000余家连锁门店,遍布⽢肃、陕西、青海、宁夏、新疆、北京、安徽、浙江八个省市;销售额逾30亿元,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成为西北地区销售额最大、门店数最多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连续多年销售额及直营门店数进入中国药店排行榜前十强;2015年再次荣获中国医药零售行业成长力年度冠军!2016年荣获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9强。

“凝众心、汇众智、聚众力、追众梦”!继续保持“西北市场的领导地位,全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打造百姓信赖、社会尊重的医药行业优秀品牌,是众友人永无止境的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