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16:14:50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2月7日,经开区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申节日期间“九个严禁”,要求经开区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坚决防止违规吃喝歪风反弹回潮,严守节点不放松,打好年关作风攻坚战。要高度警觉,严守底线,严格防止把商品交换原则带到党内,时刻保持独立、清醒的思考判断和洁身自好的气节,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要敬畏党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入领会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注重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真正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

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建投集团班子成员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