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15:58:49 浏览次数:

2月7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经开区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满万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经开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为抓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优化为民服务,严格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和“六必访”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进一步做好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不断引向深入;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