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15:21:01 浏览次数:

1月28日,兰州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工委书记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满万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王立山同志逐一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会议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统领,以推进“三抓三促”为抓手,抓学习讲政治、抓基层打基础、抓队伍促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落实省、市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标准意识、作风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