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锚定主责主业 实现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10:34:48 浏览次数:

2月18日召开的强省会大会,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决心,鼓足了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干劲。兰州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锚定主责主业,增强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努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的奋斗目标,切实在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中挑大梁、当主攻。

一是坚定不移拓空间强配套,实现北拓片区基础性骨干路网贯通和有效发展空间释放;二是坚定不移育产业强支撑,围绕“3+2”现代产业体系、“6+X”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构建“园区建设、产业导入、项目招商、研发孵化、综合运营”五位一体的产业园发展模式;三是坚定不移抓招商引项目,聚焦主导产业主动招引,聚焦凝练项目主动推介,突出园区招商特点,拓宽招大引强线索渠道,切实“引大引强引头部”;四是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开放,坚持以绩效导向改体制、以市场导向改企业,力争在东西部园区共建共营上实现突破;五是坚定不移优环境树品牌,把营商环境作为一面旗帜,打造“经开事、精快办”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能;六是坚定不移保安全创稳定,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