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6:41:06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参会,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经开区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严格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和审定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主题鲜明、从严从实、开诚布公、凝心聚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就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党工委班子带头,提高站位,增强责任;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良好开端,切实做好整改提升、巩固深化工作,凝心聚力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强省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