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15:19:02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领导班子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调研成果,研究分析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促进调研成果更好运用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工委书记王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正反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情况汇报,全体参会领导围绕2个典型案例,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分别按照“围绕差异化、特色化,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颜值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路径研究调研报告”、“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兰州经开区助推兰白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对科技创新工作领域的思考调研报告”等调研选题,深入交流了前期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精神,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二是在问题梳理上再细化,三是在成果转化上再加力,四是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化。要求经开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自主创新、先行先试,聚焦主责主业,强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努力在改革、开放、创新中走在前,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店小二”的理念,大力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大生产力培育和项目“双进”力度,加快完善北拓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全力推进全会精神在兰州经开区落地落实、抓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