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经开区城市宣传项目推介暨恳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22:10 浏览次数:

 7月7日,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经开区城市宣传项目推介暨恳谈会举办,60余名台胞台商代表、23家台资企业协会代表和省市台办、兄弟省市台办负责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主持,安宁区委书记、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立山致辞。


 白喜林指出,国家级兰州经开区经多年发展壮大,已逐步成为全市产业导向明晰、外商经济集聚的主要经济功能区之一,目前正处于与安宁区相互融合、优势叠加的转型发展期。希望广大台胞台商们进一步了解认识兰州经开区、安宁区,擦出志同道合的火花,播下合作共赢的种子,融入滨河之城、美丽兰州高质量发展中来。希望兰州经开区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努力在落实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和重振兰州辉煌中走在前、作表率。

 王立山表示,兰州经开区区位、人才、科技、交通、资源等优势明显,经过多年发展积累,形成了“一区六园”发展格局,正在按照国务院对国家级经开区的功能定位,逐步打造成为全市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随着市委市政府决定兰州经开区与安宁区融合发展,两区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肩负着兰州市北拓发展、外向型经济壮大的光荣使命。兰州经开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优化全域开放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期盼能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与台胞台商交流合作、共享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恳谈会上,兰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真围绕发展概况、发展规划、产业方向、营商环境等进行了宣传推介,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茂松发言。

恳谈会前,台胞台商代表参观考察了兰州奇正生态健康品有限公司、康师傅(兰州)饮品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