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43:36 浏览次数:


3月14日,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胡真主持召开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好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与县区、街道、社区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面提高经开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二是要防控到岗到位。严格按照各级防疫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经开区不缺位、会补位、有作为。三是要严格自身管理。进一步加强经开区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力度,落实好出入人员的验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经开区干部的管理,对已隔离管控人员每日统计登记,及时更新信息,掌握管控动态。对在岗干部每周进行两次以上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信息准确,管理到位。四是要加强监督监管。纪工委监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防疫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肃问责,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