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5:13:35 浏览次数:

1月25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部署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恩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恩瑞指出,兰州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突出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突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上率下抓好示范带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下一步,要坚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经开区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

李虎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坚持示范引领和全面覆盖相结合、教育党员和服务群众相促进、继承传统和突出创新相统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处发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当前,经开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经开区发展建设新篇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优化为民服务,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落到实处;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奋力笃行描绘发展新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