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0:42:13 浏览次数:


 

按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9月16日上午,兰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雪林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安排在中秋、国庆这个时间节点召开,意图和指向十分明确,就是要警钟长鸣,增强经开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经开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坚决守住底线、把好分寸,做到公私分明、亲清分开,远离被“围猎”风险。要深刻汲取身边腐败案件的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家属子女和亲戚朋友。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实施办法,加强廉政教育,旗帜鲜明反对“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要做到履职担当,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去执行、去落实、去完成。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带头落实请示报告、疫情防控、带班值班、安全出行等工作要求,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要正确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成果。要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