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与中国电建集团深度推进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6:15:00 浏览次数:

12月3日,兰州经开区与中国电建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议,就落实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度对接、细化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会议。经开区领导马永福、陆毅仁、雷宁,中国电建西部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高建民、中国电建水电三局董事长张育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在既定战略合作工作整体稳中向好的基础上,按照“连片开发、区域开发、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的要求深度对接合作,推进经开区大提升、大发展、大建设。要细化合作内容,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合作项目基础有保障、政策有支撑、推进有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工作进度,坚持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和产业落地同步推进,共同引进绿色、智能、高端产业项目,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的绿色园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