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6:21:16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进民事领域国家治理制度化规范化提供有力保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鲜明态度,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工作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贯彻好实施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党政办公室要牵头做好民法典的学习教育和宣传普及工作,要将民法典作为经开区普法工作的重点来抓;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和党工委的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