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林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团队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5:30: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项目团队指挥长李虎林赴机场北园区调研市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团队现场调度会。

李虎林先后查看了甘肃慈济药业年产1.5万吨中药饮片及浸膏生产线、兰州科林生物医药冬虫夏草保健品生产线、甘肃广润盛华生态沙棘循环经济产业及生物科技研发项目等3个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解了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项目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年内建成并试运营,注重产品研发和精深加工,不断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为健康中国做贡献。针对企业反映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李虎林在现场调度中要求,经济发展局、招商服务局、机场北园区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积极争取复工复产、新兴产业相关支持政策落实,千方百计协助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