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部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30:4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兰州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部门调研成果交流会。经开区主题教育第一、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第一指导组组长陆毅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 ,各部门和机场北园区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对调研工作的要求,深入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

指导组组长陆毅仁同志对此次交流研讨做出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通过调研切实达到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一是调研抓得比较实、情况摸得比较清、问题分析得比较透,为破解现实难题提供了方向。二是各部门紧紧围绕解决经开区发展实际、部门工作实际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调研主题,积极深入一线摸情况、察实情、找差距、出对策、解难题,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扎实落实。三是调研重点比较突出、情况了解比较全面、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提出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二是深化调查研究。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为经开区发展大局服务。三是深化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深处、实处拓展。四是深化整改落实。聚焦薄弱环节、结症所在,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实实在在破解经开区发展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