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现场绩效评价兰州经开区重点人才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59:19 浏览次数: 来源:组织人事局

3月14日,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评价组实地考察了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金东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点人才项目。通过听取项目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人才项目实施进展以及取得的成果、效益,项目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考察评估,并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对省级人才项目、资金管理和实施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省、市重点人才项目的实施为经开区各行业领域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兰州经开区将把实施人才项目作为培养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以项目育人才、以人才促项目,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和教育链有机衔接,促进形成立足一个项目、培育一批人才、壮大一批产业、促进一方经济的链式效应,努力打造具有经开特色的人才体系,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