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5:37:4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13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工作调度会议后,兰州经开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再安排、再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站位上要再提高,百日攻坚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紧抓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思想上要再重视,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全力配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查组的督促检查;责任上要再落实,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紧盯建设工地、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防治、住宅小区、城市燃气等重点领域,做到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检查上要再细致,加大问题隐患的预防预警、整改落实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日常的安全防范。预防上要再加强,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 小时值班等制度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