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党政办公室纪工委(监工委)组织人事局财政局
经济发展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招商服务局
财务结算中心建设投资发展集团

  兰州市政府授权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融资中心(城市建设投融资发展公司)具有融资、建设、经营、还贷和土地储备职能,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专门从事 兰州新城区开发建设,经营范围包括国有资产投资、城市资产的有偿使用、城市资产的资本运营、土地储备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等。公司从成立 以来,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法人经营的模式,通过贷款、融资和合作、合资建设等形式筹措资金,加快城市建设。

主要职责如下:

1、根据中心(公司)的战略发展,制定融资计划,适时选择、提供项目融资规模方案,评价融资方式及成本。

2、做好建设项目融资的前期工作,包括项目前期策划、运作设计方案和融资洽谈等,并及时办理各类融资手续。

3、对融资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服务,做好融资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4、负责开拓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

5、负责配合金融机构开展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核查工作。

6、负责配合金融机构开展项目评审工作和平台信用评审工作。

7、协助中心(公司)财务部门制定还贷计划方案。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经营管理处

1、执行国家及省、市有关房屋拆迁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2、负责授权范围内可经营性土地的征购、储备、开发等前期准备、协商洽谈、申报手续及收回、收购的各项具体工作。

3、负责按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初步制定土地收回、收购计划和工作进度计划。

4、负责监督拆迁补偿安置资金的使用。

5、负责辖区内房屋拆迁、动迁和回迁安置工作。

6、协调规划、土地、工商、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保证房屋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7、整理土地业务有关资料。

8、负责拆迁工作人员的培训。

9、协助管委会相关部门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程建设处

1、负责办理工程开工、质量监督等有关手续,草拟协议书及其他相关文件。

2、负责各类工程合同的管理和工程结算工作。

3、负责检查、监督监理单位对监理合同的执行情况,组织审批监理大纲、监理规划及监理实施细则。

4、负责工程质量管理,对工程质量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和抽检,组织或参与隐蔽工程、重要部位和分部工程验收,组织单位工程验收和工程竣工决算及验收。

5、负责工程建设的动态信息管理及有关工程建设信息的收集和汇总,及时记录工程建设日记和工程建设大事记。

6、负责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新建、改建、扩建等工程建设项目的落实与检查监督。

7、负责工程现场管理工作。

8、建立健全工程安全保证体系,确保工程不出现安全事故。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电话:4910608

    办公地址:兰州市安宁区九州通西路70号新城科技孵化大厦B塔16楼

      负责人:易先臣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