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来兰州经开区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4:33:13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

3月21日,红古区委书记李荣、区政府区长薛蕾一行来经开区对接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参加座谈。

李荣表示,经开区多年来在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了红古园区大力支持,红古园区作为“一区六园”的组成部分,将加快污水处理中心、自来水厂、固废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好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城市矿产基地验收等重大项目实施,希望经开区在园区招商引资、产业政策、业务培训等方面加大支持。

李虎林表示,红古园区围绕兰铝、国家城市矿产基地、资源循环利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等产业发展,基本形成了特色突出、产业集聚的格局,有力支撑和带动了经开区“一区六园”发展。经开区将一如既往支持红古园区壮大,支持红古区融入兰西城市群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魏立常,红古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惠勇,红古区政府副区长李玉秀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