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1:06:3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经开区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任务。管委会主任马永福,副主任陆毅仁、魏立常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贯穿工作始终,充分把握仅剩的不到三个月的关键时期,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梳理细化工作重点,抓实各项工作措施,乘势而上、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确保完成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主动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改革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以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为重点,按照“一年起步实施、三年拉开框架、五年初见成效”既定思路,倒排工期、紧盯时序、合力攻坚、并联推进市政道路、征地拆迁、土地平整、手续报批和项目储备等各项工作,力争早出形象早见效;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研判前三季度及全年主要经济发展情况,千方百计促进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特别是强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跟进落实、入库统计,确保完成经济发展任务;要紧盯综合考评和绿色园区申报等重点工作,加强沟通衔接,力争取得成效;要全力服务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提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确保引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抓班子、带队伍、建制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经开区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