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5:42:46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研究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准确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经开区发展思路,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着力重点,统筹抓好全区各项工作,坚定不移保持经济发展平稳向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全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措施办法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切实把综合考评的压力转化为勇于争先的动力,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严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抓落实,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加快推进北拓发展,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工作路线图,统筹推进经开区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各项目建设进程,奋力开创实干快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三是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通过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推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以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