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5:54:4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结合经开区使命定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深圳精神、深圳经验,提振北拓发展建设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的干劲和信心,并联推进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描绘好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蓝图。要紧密联系经开区年轻干部比较多的实际,加强干部教育培养,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夯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局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 任务,科学研判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细化靠实各项补短板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