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开展“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2:55: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基层党建攻坚年”工作部署,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兰州经开区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清廉兰州”、普法宣传彩页,诚信建设、无偿献血、控烟等宣传资料,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兰州经开区不动产咨询台,就居民群众最关心关切的存量房(二手房)交易、房产税费、房产证办理等问题,悉心向居民群众宣传政策、答疑解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自己也学到很多知识,将主动传承了雷锋精神,积极带动更多人参加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其他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