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联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一、项目概况: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金1049万美元,是一家以推动疫苗技术提升为目标,研发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疫苗的中美合资高科技企业,是农业部六个定点口蹄疫苗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唯一的口蹄疫合成肽疫苗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是国内首家生产合成肽疫苗、同时也是最大的研发企业和生产企业。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00.339亩,总投资金额为8亿元人民币,分三期进行建设:

一期:投资2.04亿元,建设口蹄疫灭活疫苗生产车间、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症灭活疫苗悬浮培养净化厂房以及检验动物房;

二期:投资2.46亿元,建设合成肽车间、合成肽疫苗生产车间、综合研发楼;

三期:投资3.5亿元,建设禽类动物疫苗生产车间和院士工作站。

项目建成后销售收入约10亿元/年,每年上缴税费约9500万元。

二、项目进展情况

1、宿舍楼、办公楼、质检楼正在做内外粉刷,103车间正在做内部装修;部分设备已进厂安装;2、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能评等手续;3、9月底设备全部进场安装,年底进行设备调试,2017年7月竣工验收。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