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3:43:32 浏览次数:

9月7日,兰州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经开区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结果,签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责任书,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效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效率导向,对标先进,奋力赶超,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落实“四强”行动和“重振兰州辉煌”创造良好环境、汇聚强劲动能。要在深化认识中狠抓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全速推进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持续提升市场主体便利度和获得感,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加速度”。要在真抓实干中优化营商环境,把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店小二”,努力改善“硬环境”、优化“软环境”,全面建设“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要在清廉法治中检验营商环境,领导要尽责,监督要跟上,考核要动真,氛围要强化,坚持法治是更高层次、更有竞争力、更可持续的营商环境,守信践诺,用情用心,依法依规,持续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持久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