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廉洁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4:51:37 浏览次数:


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

      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廉洁的节日, 纪工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要求,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两节”期间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公款支付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借机发放津补贴和福利;严禁违规收送月饼、蟹卡蟹券等节礼;严禁收送购物卡、预付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接受利益相关人的宴请或旅游安排;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接受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安排;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以俭养廉、以俭养德,不攀比不盲从,努力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切实当好厉行节约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反对“天价彩礼”、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向善向好,深入推进“清廉兰州”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