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化解国有土地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40:31 浏览次数:

近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第三次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登记难”问题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关于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强调了历史遗留化解工作的原则性、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督促工作落实,靠实工作责任,共同努力,发挥协同作用,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化解目标。

    会后,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与甘肃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其“中藏草药及保健品原料加工产业化”项目申报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接下来该局将积极对接,为企业提供报件支持,协助该项目尽快进入到受理、审批环节中去,争取早日完成此项目“登记难”的化解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