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统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5:21:16 浏览次数:

自2022年疫情发生以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员下沉社区,24小时轮岗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在疫情形势缓和后,迅速建立并实行兰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包抓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截至目前,全区80家规上工业企业、120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

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建设,兰州经开区已兑现32家企业的奖励资金235万元,并对59个项目105的标段开展疫情检查及跟踪服务,有力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联合辖区大专院校召开工作招聘会,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工作人才。

下一步,兰州经开区将继续抓好国家省市政策的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状况,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保障、物流运输、融资需求、用工需求等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已复工复产企业稳得住、不停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