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调研兰州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09:45:42 浏览次数:

  8月23日,省工信厅第一调研组副组长、技术创新处处长张志春一行围绕工业经济、企业经营、产业布局、复工复产等对兰州经开区进行调研,并与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兰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真、副主任雷宁和部分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在听取发展概况、重点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北拓发展、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等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把脉会诊”、耐心解答,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
      张志春对经开区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军民融合企业的合作交流,强化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政策支持;始终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到核心位置,切实加强科研引领、提高技术水平、提高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