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合力齐抗疫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40余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共护安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13:38:17 浏览次数: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240余名党员干部快速集结,组建志愿先锋队,在安宁区紧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兄弟”齐心,合力抗疫。疫情考验下,兰州经开区党工委立即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集结,240余名党员干部即刻投入到安宁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面对西北师范大学、海亮滨河一号、桃海市场、中海河山郡、盐池社区、东兴铝业家属院等高、中风险区一线,兰州经开区组建20多个工作组,实行24小时三班倒轮换制度,协助安宁区做好防疫封控、卫生消杀、核酸检测、分送生活物资等工作。高温下、风雨中,经开区党员干部们逐栋通知住户下楼做核酸检测,协助绿码查验、秩序维持、助老登记、信息录入等核酸采样服务,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减少聚集、注意防护。与此同时,积极组建小区单元服务微信群,分区分片、分工有序,化身“大白”配送员,承担起居民物资配送工作,并为居家隔离或者孤寡、高龄和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全程“无接触式上门服务”。


“阿姨,您的生活用品送到门口了。”“大爷,您行动不便,我们可以上门做核酸……”在小区里,党员们用亲切的话语、贴心的服务,打开了群众的心扉。在每个人负责的微信群里,居民们向经开区党员干部表达由衷的谢意:“这小伙伴真是好,群里居民有任何诉求,你们都会尽力解决,有这样的真心守护我们就放心了……”真情付出,换回居民们的浓浓爱意。


“新一轮疫情再次考验着兰州市人民抗疫的决心和勇气,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兰州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听令而行,踊跃投入到西北师大等6个高风险区域,并对辖区60个建筑工地进行检查,与疫情抢时间、拼速度,从严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宁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

兄弟城区是一家,共抗疫情护安宁。在肩并肩,共抗疫的日子里,大家心贴得更近、手握得更紧,信念也更加坚定。

兰州经开区将与安宁区密切配合,团结一心,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人民的身体安康,携手共建现代化美好幸福新安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