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9:42:10 浏览次数:

6月29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经开区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情景课《诵主席诗词,传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在党的建设、服务项目、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广大共产党员绝对忠诚于党,坚守理想信念,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要求广大共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履职尽责,不断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三是以自我革命为本,永葆廉洁本色。要求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恪守共产党人的底线,做政治上的“清醒人”、道德上的“模范人”。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为不断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