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 助推房地产业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4:07:33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兰州万科璞悦澜岸“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在万科璞悦澜岸项目成功举办。省市有关部门、安宁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万科地产及业主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现场80多名业主领到了新房钥匙和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颁证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玉林表示:万科璞悦澜岸项目‘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区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新模式全面开启。这是经开区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利企的改革,也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的一项民生工程。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是巩固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成果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重要体现,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依法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让群众拿证更高效更便捷、入住更舒心更爽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在不动产登记改革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