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6:39:44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兰州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和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经开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落实常态化外防输入举措,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成果。要聚焦疫情防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短板弱项,及时全面查漏补缺,科学精准堵住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积极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共同筑牢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安排部署,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悬在头顶上的一把利剑,坚决扛起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