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2次)
发布日期:2022-04-27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4月18日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胡真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宁、赵玉林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第1号)》。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办关于2022年一季度全市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情况的通报》。

三、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向安宁区安宁堡街道、西路街道拨付疫情防控资金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兰州经开区2022年本级财政预算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支付宝和园热力公司热力管网工程和热力管网敷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费用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2021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用于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咸水沟(皋兰段)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2022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任务分解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申请招商引资宣传经费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