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次)
发布日期:2022-01-31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月29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组织人事局关于2022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事宜的请示。

二、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向安宁区政府拨付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资金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委托评审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深沟(骟马沟)水系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委托评审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S1506#道路南延段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审定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新建项目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申请全市项目观摩活动委托第三方公司开展PPT制作及视频拍摄费用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安宁片区土地收入暨土地供应计划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委托编制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土地市场价格预测与供地时序实施方案》的请示。

九、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华夏人文始祖园雕像承台暨黄河文化展示馆项目地下商业补办土地出让手续的请示。

十、会议同意建投集团关于实施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咸水沟沿线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的请示。

十一、会议同意建投集团关于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基础设施道路资金来源及开展前期工作的请示。

十二、会议同意建投集团关于开展兰州经开区示范区(起步区)综合开发项目基础设施道路前期工作的请示。

十三、工作安排。一要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值班;二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离兰人员要及时报备。三要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