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考核组开展经开区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0:31:29 浏览次数:


1月27日,市委第一考核组裴大智等11名同志对经开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宁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市委第一考核组成员裴大智同志代表市委考核组对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是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法。二是要按照考核办法的规定严格工作程序。严密的程序、科学的方法是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和保证。根据考核方案,本次考核主要按照四个程序进行,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三是要认真负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业绩。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情况,是评价班子和干部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把自己真实的意愿表达出来,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真实的作风反映出来,圆满完成这次考核任务。

述职述廉后,考核组发放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和德与作风情况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测评表、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述纪述廉述作风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本着对经开区发展和对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测评。党工委委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个别谈话。本次考核,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等部门对经开区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法治建设、目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建投集团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