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5:27:56 浏览次数:


 

1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雪林主持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对廉政过节纪律提出明确要求。经开区机关各部门和建投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春节临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都公开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释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强烈信号。经开区各级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市纪委重申的“十个严禁”,一以贯之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四风”问题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习俗和奢靡之风。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按照“三新一高”的要求,科学谋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招投标等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以新风正气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