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3:25:59 浏览次数:

1月19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同志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工委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严格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和审定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郭世杰违法违纪问题的警示教育通报,以案说法对党工委班子开展廉政教育。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主题鲜明、从严从实、开诚布公、凝心聚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继续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工作常态。要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紧制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清晰的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不断加强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定力,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聚合力为全市“强省会”先发力、带好头,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