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00:09 浏览次数:


9月8日,兰州经开区邀请到市委党校李智明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为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宣讲。


李智明教授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等三个方面,沿着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为党员干部系统宣讲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引领,奋力推进兰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