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6:47:39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新征程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是指引我们在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也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青年干部培养好、教育好,打造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会议强调,党的伟大精神是我们每个党组织、每位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也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保证,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时刻用党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攻坚克难,切实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体现在服务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中。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能干事;要继续抓牢抓紧安全生产工作,厘清新修订实施的《安全生产法》变化内容,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示范区建设、土地征收、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