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6:28:33 浏览次数: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在示范区指挥部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全会决策部署,做好经开区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两周年的特殊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市如何“先发力、带好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重点内容,对照各自职责,明确措施办法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继续深入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抓住已确定的好事实事,以及落实尹弘书记调研指示要求梳理的18项为民兴办实事抓落实。重点关注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等民生焦点,切实为群众办一批好事实事;三是要继续强化作风推进中心工作。全区上下要对照全会要求进一步强化作风、狠抓落实。特别是在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开发建设方面,要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紧盯各项任务要求抓建设、推进度,加强工作衔接和合作配合,统筹各方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继续严密防范做好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做好机要保密、应急管理、舆情信息、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