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领导赴红古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5:29:51 浏览次数:


8月13日,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宁赴红古园区调研,详细了解了红古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入园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深入企业调研运行情况、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和园区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一同研究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共同探讨协助企业发展、促进园区成长等问题。

雷宁强调,园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       

在与企业座谈过程中,雷宁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力度,深化“一区六园大招商”工作,把为企业“延链、补链、强链”作为激发企业活力、强化企业动力的重要抓手,整合各园区资源,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导配合企业发展,不断为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