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抓项目进度 促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12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上午,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主任一行在皋兰园区主要负责人周福兴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园区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工作。

陆毅仁一行参观指导了园区安监办的机构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园区关于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园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是事关全局全方位的大事,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工作,掌握园区经济运行动态,加强部门衔接,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促使园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在调研过程中,陆毅仁一行实地察看了兰州货运西站(康顺物流园)7#仓库(配送中心仓库)项目,该项目克服资金短缺等困难,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目前地基基础、主钢构安装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地坪、接地安装等工作。陆毅仁强调:园区要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主要抓手,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的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园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