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9:27:17 浏览次数:

兰洽会期间,7月6日,甘肃创品医用耗材生产基地项目、兰州佛慈(瑞诺欣)药业中成药产业化项目、中药渣生产残留物及农业废弃物处理建设项目、甘肃康易达生物医药冷链运输等10个项目在兰州经开区西部药谷产业园集中开工,总投资3.44亿元。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物流仓储、工程材料检测、汽车交付中心、酒店建设等领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宁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今年以来,兰州经开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年”活动要求,强化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职能,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发展成效。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为建党百年献礼,也是经开区招大引强、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

下一步,兰州经开区将持续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增强综合实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加强生态保护五个方面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强协调,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精准的服务措施,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让企业更放心、发展更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