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4:57:49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分析会精神,专题研究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马永福、陆毅仁、任雪林参加会议。


                                                                            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的要求,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但仍存在产业集聚化不足、项目支撑力不强、辐射带动力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压力,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抓上规上限入库、抓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依法依规加快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用地报批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吃透政策、换位思考,解决好民生项目和历史遗留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