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4:20:08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兰州经开区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前景。通篇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在全区上下引发了热烈反响。

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在收看庆祝大会后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聚焦经济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突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这一主要战场,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抓落实,把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感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努力为全市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