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00:01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怀,6月29日,兰州经开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兰州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的10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从小切口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理想信念,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把演讲现场变成了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六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一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掀起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新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