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55:31 浏览次数:


6月29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李虎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宣读了《中共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议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辛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品质、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斗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